12.26.2011

Merry X'mas :) 我迟来的一篇

supermerlie:

HAPPINESS FACTORY ♥
 
Awww 伸个懒腰 
 昨天早上我7:30就起床了. 然后8点就到婆婆的家载她去教堂.
我只能说教会的朋友好疯狂 -www- 大家都来齐后,他们就唱了连续10首的圣诞歌 ...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拍手&疯狂的跳 - - 所以我比较喜欢天主教. 可是那个我只能一年去二次这样而已TT
因为在大多数的天主教堂在Penang . 所以要将就一下咯 . 其实偶尔觉得基督教也不错啦 . xD
因为学钢琴,吉他等乐器才50块哟 ! ( 听我婆婆讲的 ) 不过应该是没有考试的.. ( 也就是没有 grade  的
然后他们就送我们一人一份礼物啦

 
里面有CD ,还有那些名人进入基督教的专访, 和一些小礼物那样 :)
其实我最近喜欢把图片放得大大的 >< 所以请各位多多见谅 :D

过后很压抑的就是... 你们有听过何海山吗 ? 他是大馬羅文>////<他唱的歌挺像罗文的.
他和我们分享他的经历. 他因为小时候常被人欺负,所以14岁就去加入黑社会 .
17岁的时候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有吸白粉的习惯,可是他说他不容易被影响。(忘记原因了
可是最后还是对白粉上了瘾 . 因为没钱买白粉而一直说借口来借妈妈的钱买白粉 .
还有抢劫... 因为这样而入狱8年 . 在当中每个星期日都有一些基督教的人为他们讲解一些东西,然后我也忘记了 >< 不过他释放出来后他重新做人了 :) 也戴了四方帽哦 xD


过了11点我表弟才姗姗来迟... 不过最后有去他的家 :D 本来他用我妈的手机拍很多照的,不过我哥讲很浪费memory ,所以我表弟就帮我delete 完了 - -
然后我表弟就借我看循人学校的一些作文和画画的作品集 . 老师们都把那些作品做成一本书哦 :D
虽然我表弟今年才4年级,可是因为我姑姑太急了,所以就带他去今年循人的开放日 .
她比我还急列 >< 我今年六年级都没有去任何的独中参观 www
不过我姑姑最后要给我表弟读中华独中 . 因为离我婆婆家比较进 . 可是我表弟跟我讲他比较喜欢循人独中....

呐,这个是他们的画画作品集


我借回来了 xDD 他说新年才还也行。爱死你了表弟 xD

 

然后我29,30号这样要换skin 了。为新的一年所换的哟
把2011的事情都抛到别边 Yay xD 我的兔年也快过去了 T.T

2 comments :

  1. View :) 於是聖誕過了/.\
    兔年又要過了...Haihh 這一切都太快了 TT

    ReplyDelete
  2. 薇儿 , 还记得我不 ? 就介绍你进循人的 :D
    你进什麽班呢 ? 我 JIB 噢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