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用Youtube 来看的 ... (惊...
.... haizzz 可惜我看到最后的时候已经被殺影片了.所以最后10分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在还没有获得女神青睐时,左手永远都只是辅助!!!
柯景腾(柯震东 饰)的一群好友,爱耍帅却老是情场失意的老曹(敖犬 饰),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胜宇 饰),想用搞笑致胜却总是失败的该边(蔡昌宪 饰),胖界的夺爱高手阿和(赦绍文 饰),为了共同喜欢的女孩——沈佳宜(陈妍希 饰),不约而同从精诚中学国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进行他们从未完成的恋爱大作战。
某日柯景腾因恶作剧受到导师的处罚,没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为青春小鸟终于来临,却因场展现男子气概的自由格斗赛飞了!这一连串下…原本按兵不动的好友也都纷纷加入女神争夺战!
但是麻吉诚可贵,青春价更高,若为女神故,是否二者皆可抛哩?!

 
 

这张很美噢.

 

剧照. 如果能把它变成爱心的就完美了

看了shu hui 的这一篇文章,尝试了上色

http://shuhui422.blogspot.com/2011/12/shuhui-q.html#more

删图删图 - -

but 无敌多问题...

还是这样比较好看 - -

1 comment :

  1. 爲什麽不去戲院看呢?
    有年齡限制的話、可以用混得進去嘛:P
    (其實我也是用這個方法)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