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1

Sponge Cake ( spongebob cake xDDDDD

.Tumblr_lr2omwa6jr1qfgo5uo1_500_large

今天被我妈脱下水...要我帮她做
自从家里多了微波炉后,我大概每星期都可以吃到 pizza xD [ so 我要开始甩掉我的脂肪了 xD]
 LOL 可是要做的都没出现在那个Menu :P 嗯我妈要做的是Spongebob Cake xD
然后一开始就要一直搅蛋黄,低筋麵粉.........................
 我帮我妈妈搅拌蛋黄咯 ... ( paiseh 我不会画那个打鸡蛋的东西
真的很费力.... [ 因为我们家没有那个打鸡蛋的机器嘛.... ]
很无奈的,我搅拌了10分钟我妈还嫌 : 这个嘛...在搅拌吧。不然不会发胀


owwwh... 我不可能做到那么完美嗄...

 -

-

 -



( 老外 : 咳咳 ...Excuse me  那口素Cofee ....+ Cream xDDD

好吧回去正题...

我妈看我弄的乱七八糟, 所以就赶我去洗那些用具 x((

 After 30 minute ...

 
* 本来要把那个sponge cake 画成spongebob 的...可是会吓坏人 xD

LOL 其实没有完全发胀 =口=
薇兒.

3 comments :

  1. 我妈以前很喜欢做sponge cake~~
    蛋白和蛋黄还要分开打,累死。

    ReplyDelete
  2. Wah ~ 图图画得好可爱 ~

    ReplyDelete
  3. 红豆 : 呵呵谢谢你呀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