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1

100 帖 + 哥生日快乐 :D

 

你 现在看的是 100 帖 ! 没错 xD 

 

这个是我写这一篇的时候拍下来的 xD

今天是我哥的生日也...那么很好记咯. 人家问 : " 你及时100帖的 ? " 我就讲27号咯 xD
 

一年来,有 47,531 人来这个... 还蛮开心啦 :D
 

最多人看得还是部落教程好推荐...............原来是要看别人的部落 -wwww -

 

Oh Yeah xD 韩国人也来看 [ 梦话 : 不知道金贤重有没有来....]

当然这个是一年累计起来的结果 :)

 

我用firefox 的也 ....  cometBird 我朋友家的电脑有... 看我部落格时的效果相当不好...
因为看不到背景,很多flash 都看不到.... 所以大家用 firefox 来看效果会比较好. 因为我用firefox的嘛 .


好啦. 我看到的暂时是这样咯 :) 这个是我前一个礼拜画的 :D 

 

给我哥的 (: 然后 send 去他的 Fb 了. 他今天去朋友家BBQ ( 来庆祝 ) 本来我有去的.....
可是一大班男生去罢了,所以我打算不要去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