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1

《拜金女王》万岁 xD

... 干吗欺负我家 Kuma ..

28号了咯 :) 快要迎接2012了 . 如果明年世界某日的话也许25号就下雪了 LOL

帮我按个赞 : 这里 

帮我赞下啦 :) 目前的目标是60赞哟 ! 60 赞后我放用的所有工具 ! 真的
那些都是秘密武器来的嗄...

昨天无聊拍

谢谢irene 的素材 ;)

头发长了一点,不过还不能绑起来...其实是我38想剪头发罢了... xD 原因是因为想看看我短头发的样子吧
不过明年又要留长了. 这张看到我眼睛很小 - -

 

昨天做了《拜金女王》 OMG 我疯了 xD 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 那就是一看就喜欢了 !
这种感觉来的很突然. 我突然很喜欢这部戏 ( 我只能这样形容 xD

拜金女王全集迅雷下载[2011剧集]

我喜欢的吴建豪!!! 而且这部戏给我的感觉是高贵 :) Paris 也 !!
我想去都没得去....




我喜欢拉小提琴的男生 ♥.♥
谁家的男生是又有钱有会拉琴最重要...又帅的介绍给我 xDD ( 好现实.....
我不太爱介绍剧情>////<

所以就这样咯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