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1

冬至快乐

 

 倒数开学( 报道 ) 还有13天而已.. 不舍得假期. 虽然假期我都天天在家做宅女, 可是做得很有意义
今天是冬至哦. 大家都有有搓汤圆吃团圆饭么 ?
今年没有回去KL陪婆婆吃团圆饭呐. 我呆在家帮妈妈搓汤圆 xD

昨天的绘画班好寂静. 昨天一个两个都放飞机没来上课 :( 剩下我和老师
昨天很难才渡过2个小时也.本来昨天我没去的,因为我知道我朋友去韩国了,我还以为有别的学生...怎么知道
伤心事别提了 :( 

说到要开学了, 我校服校鞋都买了除了校徽 xD 报道那一天我的校衣上什么都没有也
我的校服的袖子很长很张 . 我恨不得想把它给折起来 . ( 这样看起来很像黑社会 LOL
可是哥哥讲应该会给纪律老师骂 . 可是这样我会很热哒
要帮妈妈搓汤圆了就这样咯 [ END. ]

1 comment :

  1. 中學很好玩的xD
    想當初報道的時候,第一次穿校服,怪怪的x)
    雖然環境陌生,不過幾個月就可以喜歡了^^
    我很享受我第一年在中學的時候,你會很期待吧?:)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