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2

YG NIGHT !!!!!!



我特别喜欢这张 :)  
‎(转)

MAMA后他们就跑去OzoneBar开派对到6点 , 

然后回去hotel换衣服然后再 出来吃东西

吃辣螃蟹啊 :D 

听说他们都喝了很多 、Tablo 还喝醉了 XD
哇~ 是去庆功吗 ? xD 应该值得去庆功的 ! 
终结一下 YG 的奖项 ..

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 - 【 PSY 】
Best Male Group - 【 BigBang 】
International Favorite Artist -【 PSY 】
Best Music Video - 【 PSY GANGNAM STYLE 】
Guardian Angel Worldwide Performer - 【 Big bang 】
Best Rap Performance - 【 Epik High 】
Best Male Artist - 【 G-dragon 】
Artist Of The Year - 【 BigBang 】
Song of the year - 【 Psy 】

BigBang + G-Dragon - 4 个奖
Psy - 4 个奖
Epik High - 1 个奖


BIGBANG 拿了全新奖项 Worldwide performer,

这个奖项不是根据投票,而是专家评出了的。
PS:这个奖项是表扬有独特出色舞台,能带出最新的舞台效果,而且是世界巡演级的歌手才能拿,
由于这个奖项不是根据投票,而是专家评出了的,所以连提名候选名单都没有。 

昨天是 YG NIGHT 啊 ! YG 是得最多奖的公司 !! 我疯了 !!!!!!
YG FAMILY 万岁 !!!!!!! 我永远爱你们啊 !!!! 


史上最快染发, 史上最快卸妆 xD



我越看越像呢 ! 不愧是两兄弟啊 !



快看太阳 xDD 他吐舌头也 ! x))



太阳认真的表情 ~


权志龙MAMA出场rap第二段中文翻译:

他们模仿我,就是个假货,简直有够吵的,直接拿原版拿来拷贝吧!

但你模仿的顶多就是我的曾经!你最好拿出点有意义的东西!

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从来没有那么简单!YO!MAMA in HONGKONG!
让我们开始这场盛典吧!我的女人们!尖叫起来!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本来是金毛龙的 , 然后表演 fantastic baby 的时候 , 就染上红色了 !
龙啊 , 少染点头发 , 对身体不好啊 ! ╮(╯﹏╰)╭



OH MY 塔塔 , 眼睛好美啊 !!



秒杀全场 !
* CR:BIGBANG_HRL,轉載請務必註明:VIP的皇冠世界@FB *



哈哈塔塔你在干吗 ? xD



塔塔在卖萌列 !!!
樂兒:大哥今天真的反差很大~
舞台上霸氣側漏 然後舞台下就是乖乖的
也超可愛~~~~~還有追著PSY哥跳GANGNAM STYLE那一幕!!
感謝VIP的分享~~~




他在和我say hello !!!!!! HELLO !!!!!!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完全大爱声兒的新发现啊 ! 好看 !!!



声兒的衣服很好摸 xDD



声兒很帅气 !



wow fantastic baby !!!
无人能敌的音乐实力和时尚感 !



MAMA 其實這位小丑是勝利啊!!!!!!!!!!!!!!
轉載請務必註明:VIP的皇冠世界@FB



哎呀哎呀 , 胜利你打到太阳的头啦 x))



白马王子~好看 !



发表感言啦啦啦 !
cr:正包包,轉載請註明VIP的皇冠世界




我喜欢他的微笑 !!!!
cr:正包包,轉載請註明VIP的皇冠世界



我的酷我 ((暗笑

可爱可爱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