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2012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


昨天去报到了 ........... 一切不可能发生的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

吓 , 我升班了 . 不是升一班两班 而是7班 .........很明显 我原本是最后一班的 . 请不要瞧不起我
如果我 UPSR 成绩厉害过你又何说 ? 我也不知道为何今年年头老师会分派我去最后一班.
当时我也是伤心了很久才学会适应的 . 可是突然说我要读第一班我实在接受不了.
第一班 ? 要我好好的学习 ? 要我乖乖的听老师的课 ? 
最后一班 ? 老师不在的时候去上厕所 xD 其实是去兜风 xDD 老师讲课的时候还可以跟旁边说话 (喂不要教坏人 xDD

哈哈 其实也没有我讲的那么可怕啦 , 我们也挺听老师的话的 . 
老师叫我们做什么我们都有乖乖听话 . 我们算是班上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了 . 
因为班上的马来人都很懒啊 , 而且又惹人讨厌 = = 我以前班的2位华人老师都超级讨厌他们.

其实这一次能升班都是 2位华人老师的帮忙 . 他们说他们有帮忙说话 =3=
好想回去以前那一班 即使给人瞧不起也没关系 .

昨晚 . 有一个继续留在那班的好姐妹来了信息 . 说我在那班 闷吗 ? 
其实以前同班的时候他都没那么关心我 . 可是因为这次 , 我看清楚了谁对我的好 .
以前很好很好的姐妹兼同座 ? 一封短信都没有 . 呵 . 不知道什么时候 , 我们的感情慢慢疏远了 .
回不去以前那些时光了 . 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同班了 ? 但是你还会和我说话吗 ? 

我发现我最近写的日记都很长 ?

最后还是发 big bang 的图作为结尾 .
Tumblr_mfpj9t8p3b1rauzk9o1_500_large
MUSIC IS MY EVERYTHING ! 
A_m-mkaceaawlaa_large
太性感无法显示 ? xDD
5167306c50da11e28c8722000a1f90f9_7_large
insta 终于有和哥哥们的合照了 , 哈哈啊哈 当时看了直接就很兴奋 xDD

1 comment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