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2

2012 年的最后一篇


Tumblr_mfupdvmi9m1rms2kko1_r1_500_large
今年很特别 , 因为我饭上了5个男人 值得我去爱的男人 :)

2011 年 10月期间 . 我无意间的从 youtube 按到了 haru haru . 不看 MV 的我 , 觉得是一首值得一听的歌 . 当时只知道很好听啊 ! 可是却不知道是谁唱的 . 

2 月 29 日 Alive 专辑发行了 , 当时我只知道 bigbang 发行了新专辑. 完全没有去听他们的作品 .
当时我也不算很哈韩 , 听的韩国歌都是 酷我音乐盒 推荐的 . 

3 月6日 fantastic baby 在 youtube 上传了 music video . 当时哥哥叫我尝试听 , 可是我拒绝了 .
为什么 ?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 .... 过几天后 , 哥哥就一直唱着 boomshakalaka , dan dan dan dan dance ~ 
我就好奇的问 : 哥 , 你唱的是什么歌 ? 他也回答了 . 还问我为何当时不要听 ? 我只能傻笑 .
当时我觉得副歌朗朗上口 , 然后也很好听~ 完全没有看 bigbang 的脸 /.\ 
说真的 , 以前我不喜欢看 MV ... 我都觉得很闷 , 而且都不是我喜欢的团体 , 只是偶尔听听 .

3 月 2 日 epop 的最新一期有着 bigbang 的封面 , 我觉得GD & TOP 好帅 ! 所以就买来看看了
很抱歉 .... 我以前是超级唯饭 .... 喜欢的是 TOP 而已 ...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惭愧和幼稚 ! 当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是 VIP .

3 月 之间 我也去尝试听了 blue . blue 给我的感觉很清新 , 它并不是一支舞曲 . 有的只是他们清脆的歌声 . 

3月期间 我朋友买的 yeah 杂志有 blue 的歌词 . 当时他问我要吗 ? 我一口就回答 : 要 !
当时我朋友问我喜欢 bigbang 吗 ? 我也只回答 : 还好 . 哈哈哈 我朋友就酸我 , 喜欢就喜欢 ! 不可以说还好 !
我不知道那时候我是喜欢还是 “ 还好 ” 而已 . 不过有一次我知道了我心里的答案 .
朋友 : ewww 怎么 bigbang 的脸上好像有面粉的 !?
我当时就骂他们了 . 骂他们为何要这样说 ? 难道我说你喜欢的偶像什么什么的 你心里就很爽吗 ? 
呵呵 . 可是我当时应该是为 TOP 强辩而已的吧 ? 

4 月期间 . 我 like 了很多关于 bigbang 的 page . 他们都很排斥唯饭 , 颜饭 . 当时我两样都是 .
我现在很恨我自己为何以前只喜欢 top 而已 ? 哈哈 , 以前我当然也不知道什么是 唯饭 , 颜饭 .
然后我上网查了资料 , 我才知道哪些意思 . 
然后慢慢去找他们的资料 , 可是我发觉我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后我会沾沾自喜 xD
之后也看了bigbang 出道实录 , 才知道原来是有6个成员的 ! 可是他是后来被淘汰的那个 .
其实我也蛮喜欢他的. 他是 beast 的 贤胜 . 了解更多更多后 , 我觉得我不只是喜欢 top 而已 :) 
我喜欢的是 bigbang ! 那完整的 bigbang ! 那5个人的 bigbang ! 那不能缺少一人的 bigbang !
是的 没错 我饭上了他们 .

我饭上他们之后 , 每天一定要准时看消息 , 不看心痒痒的 . 我想知道他们的近况 . 
你问我 bigbang 是什么? 他们是我的全部 !!!!!!!!!! 我的命根 !!! 
BIGBANG 是我的整個青春
321256_466148076753796_1005371694_n_large

哈哈 , 后来连 YG FAMILY 也喜欢了 ! 只要是 YG FAMILY 的就支持 !
感谢他们一向来那么照顾 bb ~ 
哈哈 老杨怎么一直站着不动啊 xDD 风范风范 kkkk ! 

虽然饭上 bb 不到一年 , 可是 , 我会一直守护他们下去 . 等等 ! 故事还没完 !

7、8 月期间 我得知 bb 要来大马开演唱会 , 我开心到死了 ! 可是..... 妈妈竟然不答应我去演唱会 .
其实我想来想去都不明白... 为何我用自己钱 , 都不答应让我去 ? 我用尽了许多方法, 妈妈和爸爸始终不答应 .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原因 . 只知道我错过了一切 .....为何人家的父母都肯答应 , 你们却不答应我去 !?

10 月 27 日 . 属于大马 VIPs 的一天 . 我想 , 也属于我的吗 ?  我想 , 是 !
虽然我无法出席 , 但是我也有在看现场的文字直播 xDDD 哈哈哈哈

Tumblr_mfttg87pig1rgf59wo1_500_large
我们家 gaho 可爱吗 xDD 哈哈 他是一个好爸爸 !

551644_466148130087124_1448174937_n_large
我为你着迷 !! :O

Tumblr_mfugijhzo31qft8h0o1_r1_500_large
在mama 和 sbs 的造型 ~

A971xxzcmaaz3jh_large
哈哈后面玩的很开心 xDDD

557186_401242759955731_1364552869_n_large
gold and diamond boy ? xD KKKKK

好啦 , 要去吃饭看mbc 了 !! xD

4 comments :

  1. 喜歡第一張照片裡的GD...好電@____@
    很喜歡你部落格的那首BAD MAN <3
    我是JUNIEL的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眼神秒杀啊 ! 原来你是 juniel 饭啊~喜欢他的抒情歌呢

      Delete
  2. 呵呵,,你的状况和我一样.
    我第一次也是听Haru Haru先的.
    那时候在KTV,朋友疯点Bigbang.
    结果被TOP电到.
    过后就慢慢了解完全部了.
    也当过颜饭和唯饭..
    过后也是成为了Bigbang VIP.

    我大爱Bigbang :33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完全和我一样 :p
      哈哈哈 慢慢喜欢上他们的过程真好 :)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