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2


Tumblr_meu5oum4kl1rbcv26o1_500_large

我不是用 Blogskins 的 我不是用 Blogskins 的  我不是用 Blogskins 的  我不是用 Blogskins 的  我不是用 Blogskins 的 

各位亲 , 我是用 2006年旧模版的 -.- 旧到现在已经绝版了 =3= 这是事实 . 
2006 年旧模版在更新了界面后就已经没有了 . 我是用回以前的 code 来设计模版的 .
所以请不要误会 ... 再说我没有碰过 blogskins ... 我根本不知道怎样使用的 >///< 我对它的 code 一头雾水 !
所以我一直羡慕用 blogskins 的人 . 都觉得他们很厉害 ! 所以再也不要问我是不是用 blogskins 了
 ..
如果有那一天想通了我才对用 xDD 不过 blogskins 的效果真的太棒了 ! 
所以 ... 这个 skin 是2006年旧模版 , 我亲手包办的 !! 

嗯 ... 对不起各位 , 今天我真的被一个人气死了 ! 
我真是越想越不明白 , 身为一个论坛版主不是应该要处理一些会员犯错的事吗 ? 
怎么反过来被骂 ? 什么以为版主很厉害 , 你明明就犯错了我扣你分理所当然啊 ! 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Tumblr_mcn7owzhqg1ruf1kn_large
最后送上一张电死人的照片作为结尾 ~

2 comments :

  1. Yo ~ 好喜欢你的圣诞老人飞过的那个 可以叫我弄吗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教程在这里哦 ~ http://yes-apple.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