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Android 的美图 Apps

kudou-kun:

0424c by (aikolove21)

今天很突然的来一篇关于Android 美图 apps 的文章。哈哈是有一点奇怪 ,
但是想趁部落装修前来发一篇文章 。就想到了这个 ~

今天先来发一篇关于美图的 apps . 

#1 Line camera 
我个人超爱这个 app 的 , 只是它被我 uninstall 了 2次 .__.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
因为之前因为lag 所以就uninstall了 , 第二次是因为很少用 , 所以就 uninstall 了。
可是现在我却发现了它的好 x)) 它有超多 stamps 的 ! 很好玩 ~

 
这个是它的效果啦 ~ 自己制作的 , 不要偷图 >///<
它的stamps 超超超多的 ! 还有很多 effects , 你们可以自己试试 ~ 

更多资料 : http://camera.line.naver.jp/en
下载 : 点我
vote : 5/6

#2 Deco Puri 

这个是我超爱的app 之一 ! 它的边框我超爱的 ! 爱走甜美风的女孩 , 这个 app 很适合你们哦 !

它的边框我超爱的 ! 然后也有超多的stamp 都很甜美 ~ 
超有日本 feel 就对了 ~ 

下载 : 点我
vote : 7/6  (( 爆满 !

#3 Sweet camera 

嗯这个和 deco puri 很相似。可是和sweet camera 相比 , 我比较喜欢 deco puri . 
因为deco puri 比较多 stamps xDD sweet camera 也不错 , 只是 stamps 少了一点 ;PP
它的效果啦 ~

下载 : 点我 
vote : 4.5 /6 

#4 Pixlr-o-matic
嗯这个我比较喜欢那个light , 嗯每个都很美 ~ 然后它调色的功能也不错 ~
(( 写到这里我词穷了 怎么办 (⊙_⊙?)

嗯 , 其实我没调色 , 它就自动帮我把塔塔的脸给暗淡了。
当然还有框框 ~ 

下载 : 点我 
vote : 5/6

#5 After Focus
这个apps 最主要是帮你模化背景 , 这个名人柯震東也有用哦 ~
我是看报纸得知的哈哈哈 xDD
我本人还在学习如何用这个 app 啦 , 因为每次怎么弄都弄到很奇怪。

效果在此啦 ~

下载 : 点我 
vote : 4/6

#6 Pix Pixel Mixer
这个嘛 , 是前几个礼拜才找到的。它的效果蛮赞的 !

它把这张图变得比较亮。


嗯可以自己选 , 或者要它帮你调色也可以。按那个最后一个 ( 闪电这样的 icon ) 就可以了

下载 : 点我
vote : 5 /6

#7 Label box
这个很像便利贴这样 , 你想写什么在上面就用这个吧 ~


效果效果 ~ 喜欢 ? 但是有一些要给钱的 ... x(( 

下载 : 点我 
vote : 3/6

#8 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应该每个人都知道吧 ~我在玩 ps 之前都是用美图秀秀来edit 照片的。
((当然不是我的照片 >///< 我那么丑了 edit 了更难看 .___. 
当然它的效果也许很多人都知道吧 , 可以美白, 祛痘 等等的。这些我平时都没有在玩 , 
所以不是很清楚。我比较喜欢它的 图片特效 


然后我最记得的是 阿宝色 。很多人都用这个特效。但我不是很常用
因为我的衣服本来不是红色都给它edit 成红色了 -.- 


当然还有片框啊~ 嗯有很多款式都要自己下载的 , 可是我都没下载 >///<
因为很少用它的边框。


下载 : 点我 
vote : 4.5 /6

嗯嗯介绍完毕啦 ! 现在等 MAMA !!! BIGBANG !!!!
还有明天就应该关闭部落了。我要开始装修了 x)
可是明天我不在家 , 所以装修拖到星期日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