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1# 蓝色风 Blue Sky

 

嗯,这装修了大概有一个礼拜左右了、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弄了、
 现在弄了个蓝色风格、Blue Sky 风 :)

最近又要考试了...咳,6年级好多考试嗄。对我来说还有3个星期而已。
可是对我朋友来说还有1个月这么多。可是最近生病了。头一直很痛 '
所以我一直搽风油... 可是还是没什么用的说。所以等下吃了稀饭要吃药了。
可是我连续一个星期吃药了列。听人家说不可以吃太多药的...
所以今天以后不吃了。 停一个礼拜吧 、、


娃娃,永远都是最可爱、最天真的
上个礼拜在shopping Mall 看到一个发泄的娃娃 x)) 它里面有圆圆一粒粒的东西。
生气地时候拿它来捏 xD 可是妈妈不给我买。说什么考到好成绩先才买给我`。

咳,算了咯...不过妈妈最近什么东西都不买给我。
摁,我想要买最近出的小说 大哥头与小妹头,妈妈都不给、 说什么是4年级比较适合看。
然后我就说那么我要买 十二岁半 、她也说什么赶时间,下次再买。
那些小说我都是在补习中心买的、因为可以拿优惠价 x) 可以从20令吉折扣到16令吉。
因为是在补习中心买的,所以妈妈可以找借口讲爸爸在下面等了。下次再买这样。


结论 :: 买书最好不要在补习中心买 Orz

\
/
\

\
/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