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1

3# 旅行 :D

 

这包裹到很美 :)
 最近很少开电脑了。 而且昨天好多功课。所以就没上来更新了
学校最近派了毕业旅行的表格。于是想去 sarawak :)
虽然去过了sabah , 但是两个是不一样的啦 :D
本来妈妈是不给我去4天3夜的旅行的,
因为我们这些女生很麻烦。(你们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咯....
可是最后我告诉我妈妈我的朋友也有去。那么就有了个照应 :)


等待、 有用的么? 你又会回到我身边的吗?

最近一直在学做Ps 的东西``嗯,失败了又站起来!!
 嗯,最近在学做个排字吧。
祝自己加油 lurrr

\
/
\

\
/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