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

4# 好姐妹 、 陌生人


我不想要在听他人的闲话了!!!
 最近很多人都开了自我介绍``我也写了很多 :D
可是最近,我无意间发现我3年前开的自我介绍竟然还没丢。
还一直保存到现在。而且还没烂。然后看到以前我们有几个姐妹。
可是现在已经变成陌生人了。自从3年级分班后,我们都各忙各的了。
我,4年级做了个巡查员后,更本没时间去找他们。他们也没来找我。
自我介绍里,我其中一位姐妹还写着 " 大了后要一起住哦 "
这些承诺都变成了以前幼稚的回忆。而我们,现在走在旁面也当成不认识了 。
现在,只有一位以前的姐妹和我联络而已。当然,这位姐妹以前还说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可是现在只是位普通朋友而已。因为我们各都有了新朋友嘛。
可是我已经自足了 :)

 

风、

要说的都说完了、就,下次分享素材了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