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1

2# 博客只有这两天的记忆 :)


                
咳,不想要近视了...有一股想要动手术的念头
 今天去KLCC 的时候,因为有状况。所以就不戴眼镜出街。
因为我才百多度,所以不戴也能看到。而且没戴了我头就没那么痛 - -
然后哥哥就一直在那边吐糟我。讲什么爱美 、小小就要动手术。
就一直在那边讲 Photobucket于是今天吃东西的时候,隔壁是讲英文的,他们很吵 - -

全部人都看着他们 = = 他们是大学生吧。一大班学生出来,就知道了.
他们说英文就说英文嘛 、在那边 No No No 而且是很大声的那种

  
别只自私的欣赏那一朵小花、为啥不看看其他的?
没错、、(什么嗄?
没错,我删除了我以前的博文 :) 因为以前的确...好幼稚。
虽然已经被人说我没童年过...但是自己还是需要改进 :)
不过素材那些我就没删除啦。你们还可以看到素材的帖子而已。(还有上一篇
嗯,不删都删了、还需要说什么呢?
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是要写好未来的博文就行了 :D

于是好巧...我的关注有155 、面子书赞也有155
谢谢你们嗄 :) 不过,是要真正喜欢在赞、关注的哦 :)

\
/
\

\
/
\
\

2 comments :

  1. 你住靠近KLCC?
    我好想去。好久没去了。

    话说你那个bear的图片很可爱!:))

    ReplyDelete
  2. 嗯 :) 对
    谢谢哦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