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王子与公主 :)

昨天大家关注的爱情在英国上映了 :) 相信大家都很羡慕 Catherine 吧
我在 Sky News HD ( 700 ) 追看。很豪华的婚礼,我很喜欢 :)
可是很可惜,我看到一半,就敢去学院了吖 /... 

一年一度的 Global Art 的画画比赛又要开始了。犹豫要不要参加着...
题目是 My World My Future , 看到这个题目 让你想到要画什么吖....
真是不敢去想象。....去年和前年我只得了个安慰奖而已...//
这次的准备时间好多哦。下个礼拜练习,10月才比赛(呵呵
 就是因为这样,评判才特别挑剔。因为他们肯定会说,给了那么多时间练习,还是那么没水准....

以往只是侥幸过关而拿奖而已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昨天我班的男班长竟然翻桌子....他的脾气遗传到他爸妈。
之前他在公民节有说过,每当他爸妈吵架,都会乱丢东西。
他上次也丢烂了一个文件夹 Ow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