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2

假期快乐 / Hello Kitty 眼镜 ♥

Tumblr_m8ttylpgf71qezz2qo1_500_large

今天就开始放假了 ! 这个假期终于能回家乡了 ,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 但因为有回家乡所以比较不会那么闷 :S
不想要星期一到五都闷在家啊 , 都快闷出个病来了 ( 蛤 !?

噢对了, 差点忘了哦 。
之前参加 送hello kitty 眼镜  的这个活动得到的 ! 谢谢小虾你抽中我 (( 感激 ! 


幸好我老妈还没拆 , 我不喜欢人家拆我的信封也 , 而且可以给我感受下收包裹的感觉么 (?)
 因为我之前有跟我老妈说过 , 所以她才不要拆的吧 (?)


爱死这个眼镜框了 ! 
我妈 : 下次你要配多一个眼镜的时候就拿这个去吧 O.O 
LOL. 

刚才。

有爱的马来邻居拿了这些来 ,  谢谢你们哟 ! 嗯这是新年贺品 ? 
P/S : 还有茶韵 ?! 

亲们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