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2

我们都是这样弯大的。


早晨 十点五十九分 ; 八月六日
Tumblr_m87ogd2fzz1r5dsbpo1_500_large  

阿娘喂啊 八月你终于来了 ( 我等了你很久吔。

七月我真的倒霉到家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每做一样事情都失败的 >////< 可是 , 八月你还是来了 !
八月都过了六天 , 我才来这里更新 , 木哈哈我真的太忙了 (还是懒 ?
这里都快变成周记了(周记也不错也 (喂

好啦真经点, 今天算起 , GD 的生日还有12天 ! bigbang 出道的日子还有13天 !
可是18号我人在Penang   所以决定买DIGI 上网一天的配套了 ! 我要看消息啊 ! >< 我还要做很多事情 ! 

 

快要到了快要到了 ! 鸡冻 !

 
会买这本YG的原因 , 我无意间在EPOP 看到的广告 。封面很诱人, 所以就在8月1日的时候买了
 

早上去杂货店看的时候书还没到 , 于是放学就托朋友帮我买了 , 结果买到了 ! xD
这本YG 比平时的贵一点 , 可是觉得这本书很划算啊 ! 不错的内容 ! 第一次买 YG 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xD 
如果有机会下次还会捧场的 !
 
 昨天我又去血拼了呢 —— 


 我们都是这样弯大的。很赞呢
 再见小天使是帮朋友买的 我自己也没看过的说(唉

P/s : 现在的日记都有照片的说了?
 
 

你不需要道歉, 因为我知道你尽力了 ! 你昨天真的很棒
你一直哽咽的 , 昨天我看了也很心疼啊 !

加油!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