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2

权小孩生日粗卡 + BB六周年快乐 !


权小孩 , 生日粗卡嘿哟 ! 

last night , we are young :)
昨晚我为了在Twitter 上和权小孩说声生日快乐而补习回来就立刻开电脑了 :S
昨晚大概10点30分吧 , 我就看到了很多group 的人发Notifications , 我第一次感觉Notifications快要爆炸了 (( 蛤 ? 
几乎每一个Group的人都在倒数 , 而我的心情也会跟着紧张 x) 
我也第一次为了和艾豆说声生日快乐而开电脑直到那么晚 , 也许你会说我疯狂 ,可是为了这一切我都值得 ! :)




龙妈 , 谢谢您在24年前生了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 , 他就是权志龙。
虽然他没有帅气的外表 , 没有特出的身高 , 没有天生优美的声线 , 没有完美的人格 ,
偶尔会闹脾气 , 就像个小孩 。 他甚至会在半年里换了几种发色 , 发型, 你永远都跟不上他改变的速度。
但是 , 就是这样的权志龙 , 俘虏了无数人的心。
他拥有很多才华 , 作词,作曲 , 演绎歌曲 , 舞蹈都难不倒他 , 他也是我们心目中的时尚ICON :)

因为有你的出现 , 我才可以放下伤心的事
因为有你的出现 , 我才开始学韩语就是为了唱你写的歌 , 
因为有你的出现 , 我才懂得什么叫做时尚 , 
因为有你的出现 , 我学会谦虚向学,
因为你的笑容 , 我懂得生活要微笑 :)

谢谢你 , 权志龙 :) 最后 , 生日粗卡 , 
我就在心里为你许三个愿望吧 , 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 不要累坏了要好好休息 和身体健康 :) 
P/S : 写得不好不要介意 :)


BB 六周年快乐 ! 虽然现在还有一天才到 , 但是因为明天不在家 , 所以就为提早一天祝福你们 :)
BIGBANG 走过的这六年 , 虽然过去的五年我不能陪你们一起走过这段风风雨雨 , 
但我承诺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用我的生命来守护你们 , 我会陪你们一起度过的 ! 
" 一旦爱上了 , 就不能收手了 " 这句话说得真对 ! 我因为 Alive 这张专辑而爱上你们。
但是我第一次听你们歌曲的时候是去年 , 那首歌就是 Haru Haru 。但是去年我还不是很了解你们。
直到今年的有一天 , 我在回家的途中在电台听到 BLUE , 刚开始一听就喜欢上了那首歌的曲风 ,
回到家就疯狂的搜男人们的资料 , 才更了解他们。我也因为这样 , 开始每天一定要听男人们的歌。
直到现在也是一样 :) 我的walkman 几乎都是男人们的歌 ♥ 


因为你们的歌曲, 当我难过的时候为我疗伤 , 
因为你们的歌,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我度过 ,
因为你们的歌 , 当我寂寞的时候让我感觉到你们就在我身边而感觉一点也不再寂寞

BB 六周年粗卡 ! 
胜利 - 别把我们分开来看 , 拜托 ,我们是一体的 只有五人集聚的时候, 才会成为真正的BIGABNG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