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2

LOL 全体照我来了

Sat 28Apr2012 -LOL 全体照我来了

Tumblr_m2yn85yl4k1qg3q9eo1_500_large

星期二的时候拍了全体照 ( 那时候我头发好乱噢 :( 
然后中学拍全体照的方式有点出乎我的预料 .

因为没有比小学的好 ;_; 
拍摄地点是在食堂的旁边 -_____- 背景对学校来说是无所谓 , 因为听哥哥讲全体照要 crop 出来的 放去另一个 背景 :] 

然后呢 , 位置自己选 -___- 以往小学的摄影师都会帮我们安排位置嘛 , 
可是中学就随便坐 QAQ

Freestyle 的时候就随便比了个剪刀手 YAY

P/S :希望拍出来的我不要有那么难看就行了 xP


BIGBANG

我是 Big Bang 的疯狂粉丝啦啦啦 :) 抱歉迟来的一篇
虽然我不是VIP , 但我永远都会站在远处支持你们 / 薇兒 .

20120410 BIGBANG 首次來台宣傳專輯 ~  (( 小声 : 几时才来马来西亚 ...
虽然过了10几天 , 但这些影片都不会看腻 :P

这些是今天看到的 , 我可爱的 TOP 是第二个 bad boy :P



哈哈太阳和大成在狡辩 :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