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2

小混混 + 恭喜我获得季军 :)

Sat 14 Apr 2012 - 小混混 + 恭喜我获得季军 :)



看了阿天的那一篇日记 ,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
这件事是发生在我班上的同学 , 一个男同学 ( 嗯 , 是什么种族我就不想公开了 )

上个礼拜上英文课的时候 , 老师教到 chapter 3 ( 是关于健康的活动呗 )
然后不知道哪一个人竟然说 smoking 是健康的活动 -_______- 老师就突然问到我们班谁有吸烟 的这个问题 .

然后就有一个男生举手了 . 当时我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呢 , 没想到是真的 !
老师就问他 是谁给他钱买烟的 ?
他就说 爸爸 -________-

我不是针对任何人 , 可是 , 像我们这样的年龄 , 不应该是有美好的未来么 !?
但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蹉跎自己 ? 把时间浪费在逃课 , 打假之类的 .

* 别对号入座

- - - - - - - -


换个话题 , 说个别的 :D

昨天星期五我们上华语的同学都有名句精华的比赛 . ( 就是填充名句精华 )
因为我们上华语都是两班两班一起的嘛 ,

所以 1A+ 1B 谁最快交 , 而且对最多就是冠军
然后 1D+1E 谁最快交 , 而且对最多就是亚军
最后 1G + 1K 谁最快交 , 而且对最多的就是季军

好吧 我们的班每次有什么好东西都是排在最后 -.-
昨天的名句比赛 , 虽然我是第四个交上去的 , 但是我的分数比前三个的赢几分 , 所以我就得到了 季军 .

嗯 , 18/20 .... 很气的 , 那两题都只错在笔画 ;_;  我不是少了一撇 , 不然就多了一横 =3=
那些预备班的名句在去年考完UPSR 后就学了 . 所以算蛮熟. 可是我却在近几天读中一的读到我要死了 -.-

因为中一的比预备班的难一些 . (( 但最后中一的只出4题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END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