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2

分享篇 : 周边产品

Sun 22 Apr 2012 - 分享篇 : 周边产品


我从 Epop 1st fan meet 回来了 :D 拿了很多周边产品 ♥

刚到那边的时候大概是 11 点半 , 但我排队到2点多 -.-  算好了啦 , 有些人排队的时间还比我长呢 !

我排了第两次才拿到的 -________-  第一次我排了30分钟 , 我才发现我排错队伍了
其实也不是我发现的 , 那时候很意外的碰见了小学的朋友 , 然后她告诉我那个队伍是换礼服拍照的 =______=
可是我要的是用印花来换礼物的队伍 . 所以我就重新排过 ;_;

But 最后还是换到了啦啦啦 :D


喜欢 YG entertainment
& SM Town 的海报 :) 所以就换了这两张
还有日历 . 是 Y.Generation 杂志提供的 ( 也要用印花来换涅 )
嗯 , 伴手礼里面有护肤品 , 韩国泡面 , 韩国牛奶 , 韩国零食 ( 全部韩国的 -ING )

不过那个牛奶的味道怪怪的 ... QAQ

海报海报 :]



然后哥哥就去买 samsung galaxy w 了
白色的壳 & Free 透明的 case 不错不错 :)

爸爸第一间问的店铺售卖的价钱是 RM 880 , 不过最终买另一家店铺售卖 galaxy w ( RM 990 )
因为我爸爸不喜欢便宜货 , 他都认为便宜货是水货 -____- (( 我爸的想法而已


END.

4 comments :

  1. 超爽的 Q A Q
    顿时羡慕住 KL 的人 ((喂你

    ReplyDelete
  2. 我没得换T.T 好羡慕你啊!

    ReplyDelete
  3. 又是一个K-POP fans~xD

    ReplyDelete
  4. Im Yen : 呵呵 x)
    抱歉在你部落找不到cbox, 所以只好在这里回复你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