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2

我把功课写在脸上了 xDD

sat 17 . 3 . 2012 - 我把功课写在脸上了 xDD



** 这绝对不是未完成品 xD

只是没信心涂脸和头发而已 D: 我把功课写在脸上了 xDD

假期真的没什么活动 ... 就看戏 , 写日记 , 剪报..... 而且隔壁还在装修 , 每天早上都要被那个建筑的声音给吵醒 D:
过了今天和明天就要开学了 :( 好残酷的事实 ) 可是我还没把功课做好

而且开学后要开始新的时间表了 . 星期一周会后的第一节就是华语 , 之前是上了华语节就下课 ( 比较喜欢之前的嗯
还剩下sains 还没完成 ;( 我的老师根本就没用心的教课 , 直接从第2课skip 去第7课了 -.-
而且只是给我们抄nota 就了事. 然后就叫我们回家做功课,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该怎样完成
这就是所谓的中学生活. ORZ

补习功课也一大堆 , 这假期大概只有功课 

数学: 分数的还有4页还没做啊啊啊
英文: Objective 还有很多题没做 & Spelling
马来文 : Ejaan 还没读 D:


功课 , 记得要换我青春啊啊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