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2

闷透了 + Epop 新增了很多单元噢

Sun 18 . 3 . 2012 - 闷透了 + Epop 新增了很多单元噢



我真的闷透了 ;_;  这星期都呆在家 ( 除了补习 D: )
我真的想要出去娱乐娱乐 ! 我真的想要出去逛逛 ! 我真的不想当宅女 !
我真的想要出去娱乐娱乐 ! 我真的想要出去逛逛 ! 我真的不想当宅女 !

这里突然变成了我的发泄地带 -.-

今天是周末 , 可是老爸觉得很累 , 所以就没得出去了 3: 所以我哥去逛街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跟着去  [ 虽然全都是男的 ]
刚才买了最新的 Epop , 算了 . 有 Epop 陪伴我度过这个周末 :P

话说我真的不常买 epop  ,  (看到有kpop stars 才买的 :P)  这一次买 , 增加了好多新的单元 .
有一个新增的单元是 Dr. E 这一期讲的竟然是关于生理期的  :O 有点惊讶 呵呵
还有还有 , 外语入门班 又回来了 ! 这一次的艾豆是我的最爱李特 :D
这一期也有很多歌词 xD 有Dream high 2 里的 Hello to my self :)



Everyday feels happy like a Rainbow .... (( 望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