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2

Twitter

Sun 04 . 3 . 2012 - Twitter




刚从 The Curve ( KL Shopping Center ) 回来 . 好多收获 (( 血拼 女人的最爱 ♥


买了不织布材料包 ♥ 之前就想要买了 , 只是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等假期慢慢做 :D (( 这人做事总是慢条斯理...

还记得老师之前问过我们假期里要做些什么活动 , 然后星期一告诉她 . 之前我还脑袋空空的 , 现在终于想到了 :D

1. 动手制作不织布
2. 剪报 (( 每次都放弃了...
3. 布置部落格 (( 该改头换面了啦

然后也买了 clear book file 来放剪报的纸 .

- - -

" 好久没动 Twitter 了 . 我甚至怀疑我曾经有 Twitter !? 感谢天 . 我竟然没忘记密码 :3 " 我的tweet 是这样写道的

我好像有1年没开了... 把之前幼稚的 tweets 都 delete 了. 重新来过
有 Twitter 的朋友赏脸 , 喜欢就 Follow 我吧 :)

http://twitter.com/#!/Weikiyo

2 comments :

  1. 总觉得twitter是个比较隐秘的地方XD
    可能我朋友没多少人玩吧,所以我可以畅所欲言 :)

    follow你了:)

    ReplyDelete
  2. 没错 ;) 很少人有Twitter , 也很少人知道
    谢谢follow ;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