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CUTE Mustache xDDD

 

唉 杯具啊... 我生病了两天;今天才好而已 :)
可是今天在班他们说我假生病 - - 我也懒得理他们了
呵,今天老师没来,不用听他讲的那些大道理、于是我回到家后3点多就睡了
一直睡到5点多,结果我的头痛好了也 :D 我昨天下午本来要睡了的,可是因为要赶project 
所以就只好忍一忍,结果从下午忍到了晚上。晚上有点忍不住了,于是吃了药,休息下
说真的我睡5分钟而已就跑下来做Project了(休息啦
我的坚持却被大家认为我是假扮生病的

好、人家要怎样看我都没关系,只要我自己没有对不起自己就行了 :)

发觉最近蛮流行mustache xDDD
 
 


 

我可爱的海绵宝宝来个客串 x)

 Domo 也来个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