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1

童年 :)

我的童年 ? 只是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

还记得小时候常常看戏 ♥ 还记得我连吃饭都要看电视 x)
还记得这些是我小时候最爱看的 :D 好经典 !  

totally spies, kids next door, 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 dexter's laboratory , grim and evil , kim possible
mr bean , popeye the sailorman bubu , powerpuff girls , scooby-doo , tom and jerry ,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Bugs Bunny , Spongebob Squarepants , Banana in pajamas , Lilo and Stitch , the fairly odd parents 
 Winx Club , American dragon :Jake Long , 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 , Martin Mystery
 Mickey Mouse , Pink Panther , my gym partner's a monkey , hi hi puffy amiyumi , snoopy , Phineas and Ferb

印象中大概是这样了 :) 还记得小时候要和哥哥一起看 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当时觉得很恐怖嗄... ( 其实如果给我看回也觉得恐怖 o.O

然后 Powerpuff Girls 是我的最最最爱啊啊啊啊啊 ♥.♥ 今天就来说说这个吧 
在 PPG 里面我最喜欢泡泡 
 

 
别笑她,她就是泡泡啊 xD
 
 你无敌可爱嗄 
 
别怕 
  
Sweet & cute  
 
毛毛别欺负她啦   (看了都心酸
 
加油 ! karyao
 
啊 ! ( 尖叫) 好口耐啊啊啊啊啊

花花你最美啦  
 
 
你最强 !
 
好像我哦
毛毛的眼睛好大 O.O
 
 
Season One - Cat Man Do
 还记得这一集好好看噢~

咦,大家还记得PPG 里面的Ms. Sara Bellum 吗 ? 她一直都不肯露面,可是...我看到她的脸了 !

 

 

 
哈哈,我还记得那个“矮”mayor xDD
.
. 哈哈在这里啦
 
好啦,我手酸了   (手酸鼻子会流血!?
这最后一张PPG的图来结束吧  
hauntedstardust:

EEEEK I FOUND A DOWNLOAD FOR THIS ♥
http://www.megaupload.com/?d=RMHZHN8T

(Thanks a bunch for the submission!)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