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1

我决定了 :)

 

谢谢大家的意见 :)可是昨天我爸爸给我的反应却是不赞成 :(
我没有怪爸爸的意思 、因为念独中的负担很重
申请了家境清寒的助学金后,还有那些巴士的费用呢。
如果我没有搬去和我婆婆住,我还要给住宿费。虽然大家都说如果品学兼优可以申请奖学金,
可是我却怕没有哪个把握。昨天有在头脑思考了下。发现国中的坏处 (其实都是借口- -

♥ 、交到坏朋友 
♥、会学坏 
♥、有些老师很懒 - -
不过,有些人说得也挺有道理的。" 只要用心读就可以了 "
爸爸不答应我也没办法 .... 中学也要靠我自己了
廖欣薇 加油 ! 上了中学表幼稚了 TT

3 comments :

  1. Anonymous15/10/11

    你说的国中的坏处一点都没错,可是只要用心读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真的,最重要就是用心读

    去了独中也未必比在国中快乐。
    快乐和成绩都是首要的。
    快乐就好 :)

    ReplyDelete
  3. actually all school same der larr
    do ur best :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