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7

你好 ! 让我们重新认识 !

pink, quote, and lovely image

部落格对我来说是什么 ? 部落格对我来说是一个让我分享我日常生活的一个小平台。
我大概10岁就开始写部落格。我也很意外我居然没放弃部落格 。
尽管今天只有几个人看,但我都还会继续写下去。因为我本来写部落格的目的也不是为了 ,而是记录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当然我这种样貌要红也很难哈哈哈。
我今天写这个帖子的目的,是因为我想改变这个部落格的内容 AHAHA 。
我觉得我就是太局限在一个主题,觉得除了分享日常的琐碎事,就没东西可以写了。
其实我也想写别的东西,那就是分享我用过 好用 或不好用的 skincare 产品 或者其他主题的内容。
我一直都不敢尝试是因为怕被别人讲 ,还有就是怕自己写的东西不够专业。
为了顾及别人的想法 ,
但我却忘了,之前的我,是有分享韩剧,是有分享素材,是有介绍美食等等的内容。

找回初衷 ,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要因为生活忙碌而忘了当初的自己

别老是和被人比,勇敢做自己 也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 

2 comments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