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7

BIGBANG MADE THE FULL ALBUM 开箱 [ 全员的 !! ]

g-dragon, gd, and kpop image

期待已久的 专辑 ................... 终于到了 !!!!!!!!!!!!!!!!!!! 
其实真的等了超级超级久的 !! 但没关系 !!!!!!!!!! 因为 !!!!!!!!!! 拿到了 全员版本的 !!!!!!!!!!!
本来买的时候店主说 2月头会到,但因为有海关之类的问题,所以迟了 。但没关系 !! 
因为是全员的 !! 因为是全员的 !! 因为是全员的 !! 
因为很重要 !! 所以说三次 !!!!!!!!!!! 

其实拿到这个包裹的过程真的很奇葩 ,虽然我知道今天专辑会到。但妈妈叫我陪她出去 ,刚好 出去的时候 我看到 pos laju 经过 !!
我就叫我妈妈快点弯回去 !! 因为我怕是专辑 。幸好有弯回家 哈哈哈 因为真的是专辑来的 !!

因为知道可能会买不到全员的,所以担心了很久。
但我告诉自己 不管是谁的 都要很珍惜 ! 因为这是我自己用薪水买回来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 !!

店主送了张小卡。本来我真的以为我拿到了 daesung 的 

daesung, gif, and lyric image
然后我告诉自己 先拆了再说 。
结果看到里面 !!!!!!!!!! OMG 是全部人的名字 !!!!!!!!!!
因为我买之前有看到一些人开箱,说如果你的 那本书 & 小卡 不是全员的话,代表你整本书都是那个成员罢了 。
但还是很想拿到全员 !!! 因为感觉买到全员的比较值得 哈哈哈 
啊啊啊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 虽然不是限量版和deluxe edition 但还是心存感谢 !! 
书里面是韩文 TT 表示不会看韩文的人在哭 
gif, lyric, and bigbang image

11 首 favorite song 在一个 disc 里面 aww 超值得 ! 
今天简短的来个 BIGBANG MADE THE FULL ALBUM 开箱啦 ~~
还没买的 vip 一定要存钱买 !! 因为我觉得超值得啦 !! (( 而且下个专辑要等很久 TT 

gif, seungri, and lyric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2 comments :

  1. 好羡慕亲啊啊啊TTTTTT 不懂现在哪里还有得预定了 那时候在脸书还在犹豫要不要买 结果最后那个专页没得预定了 TT 香菇 应该不要犹豫直接砸钱买下来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看到popular 有卖欸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