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5

说说 //

gd, bigbang, and g-dragon image
不要太轻易的满足自己现有的成绩,因为你只是还没遇到比你强的对手 :)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容易自满,但常常看到别人比自己厉害就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
虽然我这个人并不要求任何事都做到很完美,可是我觉得我会以喜好去做抉择。
比如说,我很喜欢博客,我会要求自己去设计到最完美,不可以有一丝的错误。
" 这个图画要几 cm 才刚好配合到这个背景? 欸这日期旁边的小贴图在手机显示的时候会走位  ! " 
其实那个 banner 我也做了很多个,因为觉得字太大,颜色不配。
其实现在这个我也没很满意,但就觉得最好的了。

不过其实我买相机,对摄影有兴趣,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我爱上了写博客。
只是近几年都比较忙,很少机会更新。而且觉得内容应该要更有质感。
以前刚开始写博客的时候竟然是 2011 / 2010 。大概是在小学5年级的时候吧。
不过内容真的很好笑,真的不堪回想的回忆啊哈哈。
说回摄影,很多部落客拍的照片都超好看的 ! 不过好像多数都在国外拍的,风景自然就美。
加上他们都很擅长如何穿搭,所以看他们的照片都会觉得很舒服。

有一句话,不要只会想,要有行动
最近口里一直说要练习那个讨人厌的高数,可是一直没有行动。因为我想到高数就已经心累了哈哈。
高数啊,是我考前准备最多的最久的,也是最低分的 :D 反正都尽力了,我没什么遗憾的。
做高数对我来说就是脑筋急转弯 ! 你以为只要要照着公式来做的题目根本就不会出 ! 题目根本不会出的那么明。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要绞尽脑汁了还是不会做的题目哈哈。
明年考完 spm 就要解放了 (?)

说到 spm ,明年竟然是我的 senior year 了 ! 好像去年才刚去初中一的新生报到 .....
太多太多的回忆涌上心头。这五年里,我学会了,不要太清楚得去了解一个人,越仔细了解,越受伤。
了解和不了解只在一线之差,也可以说只相差一个字。
但我宁愿选择不了解,去享受那些不必在意任何事情的友谊。不必任何事情都得摊开来说的友谊。
饿了就一起去食堂吃东西的友谊,一起分享开心伤心事的友谊。
我不求朋友帮助我,我只求他不要伤害我。 我可以忍受一个人的伤害,可是我也有底线。
金牛座的容忍度其实很高,但是不要触犯他的底线。不然我真的会跟你翻脸哈哈。
quote, love, and sad imag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