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5

1212 // pavillion kl

bigbang and gd image
家裡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希望 2016 年的到來可以把霉運去掉 :) 
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多多少少都有在其中學到一點教訓。
在 2016 年裡,希望自己要努力學習,spm 考好點,報讀到自己喜歡的科系。
自己有點疑惑,家人說我要選的科系賺不到錢,讓我還有一年時間仔細想想。
可是就是喜歡關於藝術的啊 .... 我其實真的不喜歡背。我平時考試也不算用背,多數都是用自己的方法去記得。
我很感謝 2015 年,這一年我真的用了很多努力在學習上,收穫最多的一年,認清別人的真面目,從擁有到失去。
要是你覺得你在 2015 年什麼都沒做過,我就覺得你沒把生活的一些重要的瑣碎事記得。
也許冥冥之中,那些瑣事就是可以讓你開心,讓你成功的關鍵。

之前考試又一直很懶惰去研究相機的模式了。
真的很討厭我自己,買了相機那麼久,現在才發現自拍或者拍人都可以選著一種模式,
那樣人臉才會凸顯,不會被背景給吃了 ( 意思是臉和背景都一樣清楚 ,很多時候臉都不出色 ) 
所以最近都有去研究,發現了自己手調的顏色美很多 ! 不用為 auto 拍而感覺到暗而煩惱了 !
pavillion ( kl ) 的 聖誕樹好美 !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有恐高啊,雖然有玻璃墻,可是如果我靠近的話我會感覺到整個人好像要掉下去了 .
 omo 所以我離超遠的哈哈哈。
我要努力克服 ! 
我絕對沒重複之前的照片哈哈哈。這個是上星期去吃的。
如果這張不好看,也真是抱歉哈哈哈。因為是爸爸隨手拍的,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啦。
畢竟是沒準備的 哈哈哈 。

這個是 starhill 裡面。絕對是有錢人才能來的地方。
這個不用懷疑,是 NG 照 ! 
今天是 12月12 日 ! 祝福 忙內 勝利 生日快樂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D 당신은 나의 전부입니다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