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2

心情很兴奋 !!


22 日 9 月

我的手机壳到了 ! (( 完全兴奋啊 )) 不过上面这个不是我的 =3= 可是完全和我一样的 !!!
只是颜色方面我比较深。哈哈但还不都一样 A____A
不过是朋友帮我订购的 , 所以我星期日meet 她的时候才给回我 。现在很期待很期待就对了 !


这个才是我的 ~ 我朋友拍给我看的时候没有调转方向 , 所以只能这样看了 xD


好久没见小学朋友了  , 明天就要 meet 他们了 !! xD 简直就是期待啊 !
都不知道他们会变成怎样了呢 ? 不过我知道他们都会很好 :)
然后我们也会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xD 一个在 921 , 另一个则是 923 所以一起庆祝啦 !

sistar , buddy 们就是明天啦 !


诶很多不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很静 .____. 那是因为你还没真正了解我
所以还没认识一个人之前先不要因为他的样貌而下定论 (原谅我就长的一副很乖的样子( 喂
其实我可以很疯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私底下什么都可以谈。就算你和我谈我不喜欢的东西 , 我还会继续听下去 
很多人都说我是怎么和现在的这个好朋友成为那么好的朋友的 ? 因为她喜欢英文乐团 , 而我不用说啊 , 还是 KPOP xDD

不同兴趣的朋友却可以有那么多话题 , 这就是我和她之间的特别之处。
在学校都可以一直听到我在叫她的名 xD 哈哈哈然后我其他朋友就说 : 每天 " 靖儿靖儿不会闲的咩 ? "

不会。



大概每次都发生这种事 ? 诶不提了 , 每次放在桌子却被我弄到滚在地下 QAQ
哈哈这时厨房纸巾应该在rock n' roll 吧 xD

END .

这贴日记都是在“借图发挥 " ? xD

5 comments :

  1. 跟你一样的电话壳XD

    ReplyDelete
  2. Ehh,你的手机壳很可爱呢! xD
    主题也一样噢?听说要弄很像很麻烦><

    ReplyDelete
  3. cindy:呵呵是哦?那么巧? xD
    mr perasan : 谢谢谢谢 :D 那个还好啦~

    ReplyDelete
  4. 电话壳很美 <3 hoho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