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美好。


29 / 9


这款鞋子哪里有卖 ? 我要买 :$ !!
好有爱啊  ! 最近简直就爱上了 galaxy 的颜色 !


其实这一贴应该在上个星期就更了 , 可是一直拖到这个星期。嗯就想update 我和老朋友聚会的东西啦 ~\(≧▽≦)/~
那一天比我想象中的开心 !!!! 嗯当然那天女生多过男生啦 木哈哈哈


诗茵你凭什么把脸弄成这样 哈哈 我不是更衰样

我整身都黑黑的 嘿嘿 我要原圖啊啊啊 ! 呵呵 我已經和我一個朋友要了原圖 xDD

當天10點半我和詩茵就到了 sunway , 算蠻早的 , 然後等大家都來齊了就去 MCD 吃東西咯。
当天10点半我和诗茵就到了 sunway , 算蛮早的。然后等大家都来齐了就去 MCD 吃东西咯 。

((你们爱看哪一个版本 ? xDD

早知道有去cheong K 就不要去吃东西了 ! 害我浪费钱 !! 而且我吃的时间是 11点半 @@
那个是没有减价的时间 ... 我以为当时已经12点了 ...囧rz
然后就去cheong K 了, 才知道里面有得吃 !! 囧囧囧 !!!如果没有吃钱要另算所以我们都买了吃和唱的配套。

 

当天的寿星咏俐。她很美对吧!!!!
我最丑((到现在还好自卑。然后我就不要和她拍照因为我说我很丑她就回我:你的屁股丑啦
哈哈

生日快乐啊咏俐~我认识你到现在总共度过了你五年的生日。
三年级同班到六年级的朋友,这算是一种缘分吧? 回想起来,我没和她吵过架呢。
小学最好的朋友就是她了。

 

唱得超陶醉的班长哈哈~她很口爱有木有!!!!
而且小小只的很口爱~最受班上的喜爱。当然咏俐也是呢!!


P/S :当天点了超多BB的歌的 ! 哈哈只是顾着唱没拍到呢
我们唱超多韩国歌的!! bb 就不用说了~然后就2NE1 , PSY 的都有唱 !

还有很多很多~


完全就破产了啊 !!!!



塔塔的手...说真的我看了差点要哭了出来。拍摄《同窗》时弄到的...
塔塔的手要赶快好啊!!!! 加油!!!!

END.


1 comment :

  1. 啊啊啊~~~~
    我好久没有去Cheong K了的说~~~

    好想疯狂的点Bigbang的歌~~
    唱到最HIGH!!! x)))

    最近过得不错噢 :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