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2

9月。

 



这次做的不是很美 , 以为用碎花会有很自然的感觉 , 没想到出来的效果会是这样 q口q 
((碎花是什么, 可以吃的么 ?((喂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帖 , 就用来当开场白来写吧。虽然说8月的生活还是活得一片空白的 , 就像张白纸 ,
但是还是希望9月的我过得有意义一点吧。觉得最近做事都不顺利的... 
昨天也聆听了啊天老爸的故事 , 因为是私事 , 我也不便在这里说些什么。但是...我突然感觉我真的幸福多了 :) 
虽然我的故事和他的相反 , 但是我老妈也没经常打骂我 , 但是她就是偏心了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龙龙出了新单曲 ! 真的很好听 ! 和 One Of A Kind 的曲风完全不同 ! 
一听就能很快地适应 , 很舒服的一首歌呢 ! 龙龙的唱工太好了 ! 
可是不要一直beep 可以吗 :/ 我也听过没消音版的了 , 其实也没怎样 , 但是我想有beep也应该是为我们着想的吧。



我觉得那个女生很美呢 ! 而且她的妆也不浓 , 有一种自然美的感觉 ! 
超级羡慕她的 >< 她是 YG 的练习生 , 也是新团的其中一个成员 ! 期待 !


1 comment :

  1. Anonymous14/9/12

    不好意思,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呢。想请问你应该怎样做上面那个图片呢?还有请问你用什么网站来制作图片呢?
    北京好漂亮耶~请问你从那里学会这些技巧呢?谢谢哦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