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眼镜架到 xDD 'N 我后悔了 T.T

sat 18/2/2012 - 眼镜架到 xDD 'N 我后悔了 T.T




拿到眼镜了 Oh yeah xD




嗯这家店真的蛮专业的 ;D 以后要戴lens 的时候来这家店配

我的黑框眼镜 xDD 戴去学校的第一天很多人讲很适合我 ;) 戴到也比较有精神


- - - - - -  拿了一个星期我才来更新 =3=

今天和朋友去了Yinhoo (银河) 买了一个 bag ;)



因为是 Rilakkuma 的, 所以我一看到就爱上了 ♥
而且这个也是他们要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 其实我的生日还没到啦 , 算是他们提早送的
表误会, 我5月14日生日啦 xDD 我们3人轮流合钱送礼物 ~

其实现在我有点后悔了.... (  女人的天性 ....

因为看到这个更美啊啊啊啊




而且是两用的 ~ 可以背在后面和像图片这样拿

:目 没办法了 , 都买回来了....不能后悔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