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2

相隔一年, 终于去配新的眼镜噜 !

Tuesday - 相隔一年, 终于去配新的眼镜噜 !

其实我说啊,眼镜不需要每年都去换的...可是我的眼镜越看越不顺眼 D:
所以就去换了我最爱的 黑框眼镜啦 xDD

(( 有老古董的feel 我知道 xDD



哈哈 (( 借口一大堆 )) 昨天我,爸爸和妈妈都各自配了一副....
爸爸是 老花+近视 ( 2 in 1 )
妈妈是 老花
我的是 近视 + .... ( 不知道如何解释 ) 总之是3 in 1 ( har !?



先解释我的吧~ 因为我近视200度 ( 原本175 )
可是因为她说( 帮我配眼镜的人 ) 用200度的眼镜来看字会很辛苦 , 所以我的眼镜有分3层的 ~

- - - - - - - 如果不想知道的可以直接 skip

第一层 - 上面 ( 200 度 ) 和中间的那一层一样
第二层 - 中间 ( 200 度 ) 这个是帮助我看白板之类远的东西
第三层 - 下面 ( 150 度 ) 不要太深的原因是因为好让我看字时比较舒服
( 太深的眼镜我看字的时候会很头晕 )

- - - - - - - 如果不想知道的可以直接 skip

我两点多就去 眼镜店了...一待就待了3小时ORZ .....
因为我们三个人都配眼镜的关系 ... 所以就那么久咯 xDD

价钱方面....我的就要.... 600 ++ 了 ( 因为眼镜的方面 , 而不是眼镜框贵 ! )
呵呵,你们可以想象我们3个人加起来的总数吗 ? ( --->2000++

总结 : 呵呵...不怪的眼镜店那么好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