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1

f(x) hot summer :)

我要疯了 !!! 我的 f(x) !!!

嗯,先回正题。今天去拿成绩册了啦...第二学期退步到完 - -

然后被老师说数学不灵活。的确 -3-

然后妈妈就跟老师投诉我前面的那个人。(我们叫他 “朱八戒”

谁叫他是姓 朱 的 ( = =

嗯,去领成绩册之前,我终于开到 f(x) 的 hot hot summer 了!!

之前一直找到 MUSIC VIDEO TEASER 的而已 - - 

呵呵,这里有 :) 其实我部落的歌也换成那个了~

  


  

ps: 原来华语那么囿趣的~  (你看到了神马?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