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帮忙布置部落是我的最爱 :)


 
 




我累了

续上一篇,我有三天没写博文了。因为最近忙着帮欣姐弄部落。



**点图放大哦

设计了两天。今天终于设计好了。那些白线是我放的。

因为版权问题 :) 你们觉得美么...? 个人觉得还满意 :)

 打算今天会发一篇给于新手的Html 秘诀  

针对新手写的。如果那些“老手”来看,肯定会觉得我老爱发这些容易的教程  
 或则一些还没了解html 的也可以来看。

至于icon,迟点会弄。都是少女时代的。因为现在在忙着找她们的图~
呵呵, 我的holiday 完啦。yeah不用补习了~~ (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