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我终于拿到12岁的通行证了( !?

13.05.2011  F r i d a y

今天气得我...咱的部落竟然坏掉了(_ _)
本来今天打算趁星期五装修,没想到就坏了。害我一直不能“动手”
如果今天弄了后,部落就可以开回了。我很讨厌blogger...每次都坏的
可是我学校比较流行blogger,所以一直都没去换。


今天派了一张考卷。于是第一张就是咱的了。是咱最怕的英语数学~
于是乎.... 我还以为我Paper 1 的成绩会不理想,可是拿到成绩后,心情还蛮好的 :)
我设的目标不高,只要没有错超过10题就可以了。因为那就是我嗄 :D
但是...为什么每次...我就是拿不到A,每次都差一点... 我拿到 78.多 而已...
每次都这样,你不习,我都惯了 (嘻嘻

那么快,就进入了5月。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啦 >:DDD
明天就是了!!! BUT!!!! ... 明天有课。外。活。动 嗄 ..讨厌死了
很难的才在星期六的也...明年我的生日好像在星期一了!!!
而且从1年级到现在,我生日都没在星期日/六 过
也许有,可是咱有“小孩痴呆症” 所以有也忘得一干二净了

那么、祝自己生日快乐 !!

14.05.2011 S a t u r d a y

今天终于是我的生日了啦。可是今天早上就发妈妈的脾气了 D:
现在想回,真是好不孝...今天是妈妈的母难日也....
抱歉妈 :')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一个两个竟然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然后就去找补习朋友。因为昨天答应她要拿自我介绍给她写。
 找了回来后,竟然...我的一位好朋友拿了生日礼物出来。
当时真的吓到。而且是Girl 的纸带。名牌也。可是我心却想不是Girl 来的。
只是纸带而已。后来,她才告诉我,她送我 Girl 的铅笔盒  
谢谢朋友。她告诉我,她选这个是最多 BFF 的字眼。(BFF 即是  BEST FRIEND FOREVER

可是今天不小心弄到她生气了。对不起!!!!

happy birtday to ME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