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7

Shoopen 鞋子 [ 太好穿~~~~~~~~~ ]

pink, pastel, and aesthetic image
我回来啦 ! Welcome Back !

大家有看 produce 101 吗 ? 如果不知道 produce 101 的话,让我在这里介绍一下这个生存节目吧 !
produce 101 是由观众从 101 个练习生里投票选出11个练习生然后组成一个团体 ! 
然后我真心表白 Kang Daniel 哈哈哈哈 !!
oppa 一定要加油 !! 
asian, korean, and kang daniel imagepd101 and kang daniel image

okay 回到正题,人们常常都说 帆布鞋是最好搭配的鞋子。也是每个人必入手的一款鞋子。
但是,东方人的脚大部分都是寬頭的。可是大多数的帆布鞋都是属于尖头的 所以第一次穿的时候一定会很不舒服。

我之前有穿过一款帆布鞋 (类似校鞋的款式 ) 然后穿了之后,我的脚趾很痛 。
而且当时我还在 商场里面,我的脚已经痛到不想走路了。(当时更想直接买新的鞋子穿哈哈
所以经过那天后,我对帆布鞋根本没好感了。因为觉得我的脚根本就不适合帆布鞋
觉得还是乖乖买球鞋好了。

但是女生难免都会有少女心 ......... 对粉色系的东西一定会被吸引 。
之前逛一逛instagram , 发现shoopen 有一款鞋子刚好就是有粉色,紫色,蓝色等等的颜色 ! 而且都是很舒服的色系 不会太亮眼。
当时就google 了要怎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帆布鞋,脚才不会痛。然后也问了妈妈的意见。
妈妈说 鞋子前方尽量选择比较柔然的材料,如果摸下去是硬梆梆的就不适合我了。

然后星期日我就去一趟 shoopen 看看。
然后我做得第一件事就是要摸看鞋子前方到底是硬还是软的啦~ 然后居然是软的 !
接下来我就试穿啦 。让我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一般的帆布鞋的底部都不会让我觉得有那种走起路来会有弹性的感觉 ( 呃 我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 HAHAHA 

到底是那一款呢 !? 就是这个啦 
以前觉得一定要绑鞋带的鞋子才好看。可是没想到这款会让我觉得很小清新,很好看。

[ 买了后发现和有牌子的鞋子一样款式 :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10033 ]

핑크핑크핑크핑크핑크 ( 特别喜欢用韩国语念 " 粉色 " 因为很好听 ! 读音是 Pinkeu ~ )

少女心爆表的鞋子 !!!!!!!!!! 粉色粉色粉色 !!!!!!!!!!!!
粉色真的会融化女生的心啊 !! 太漂亮了 !!!!!!!!!!!

穿着太好看lerrrrrrrr

一开始本来就觉得如果只能买一双,我就只好舍弃选择粉色了。
因为我是想买来去大学的时候穿的,如果是粉色的话可能会很容易肮脏。
然后也想着如果买蓝色,搭配什么衣服都不会错。

一开始还试了浅蓝色 ~~ 一样也是会让少女心爆表的颜色
但总觉得和nb 的颜色很像,就没打算买

价钱的话就是
一双 RM89
两双 RM129

买两双根本就超值。所以最后我买了 粉色 + 蓝色 !!!!!

 欣薇thoughts 
其实老实说,我打从一开始就想要买多一双球鞋。但看着球鞋都那么的贵 ,就觉得我不舍得花钱买 TTTTTTTTTT
然后在冥冥中让我看见了这双鞋子........ 然后就爱上了。

再来呢,其实我想说很久了。不一定是名牌的就很好看,很好用。
其实一般平价的东西也很好看很好用 。无论是鞋子,衣服还是裤子。只要找到适合自己,好看的,就毫无品牌所言了。所以大家加油 !

但我从来不会分享不好的东西,这都是我真心认为好穿才会分享的 ~ 
如果喜欢也可以去 shoopen 看看哦 !! 

下一篇会分享 
 Hanbing Korean Dessert Cafe Review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Snapchat : weikiyo 
  • Camera : Samsung J7 w/ Vsco filter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