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6

隐形眼镜初体验。

black&white, kpop, and dean image
 9 / 7 /2016 
Hello viewer !  ♥  迷妹们注意咯  DEAN  这个星期六会出现在 Sunway Pyramid !
如果有留意我之前的日记会发现我有介绍过他 ! 知道他要来马宣传的时候更加兴奋 ! 
当然 BIGBANG 10月1号 也会来马来西亚进行 BIGBANG 2016 MADE [V.I.P] Tour in Kuala Lumpur
其实我觉得在10月进行真的很有意义,因为代表着 BIGBANG 出道10年了 。
可是因为 SPM 的关系,我又要再一次缺席了 


今天要说的话题是 image 隐形眼镜  image !
[[ 这篇会以纯日记的方式记录下来,所以会比较长 哈哈 。]]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是近视的,虽然不是那种一脱下眼镜走路就会跌到的人 ,可是有时还是需要依靠眼镜过日子。

每个近视的人都会觉得晚上的灯光好"美 " *哭笑 * 

我从13 14 岁就很想带隐形眼镜了,只可惜爸爸妈妈不让我戴。说要长大才戴。
17。 今年的我终于17 岁了 ,爸妈再也没有反抗我戴 隐形眼镜了。
爸妈没反抗,现在反抗的却是我的眼睛。
前几个月前,拿到了人生第一对隐形眼镜。那时的我多么的渴望能戴上去。
每当隐形眼镜要靠近眼球的时候,眼睛就会自觉的闭起来。还记得那时第一次戴的时候眼睛还一直在抖,无法撑大它。
那时的我就直接放弃了,过了好几个月。我再鼓起勇气,重新试戴。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第一对隐形眼镜始终没能戴上去。
请教了很多人。亲戚 ,朋友 都一直鼓励着我,要我不要怕。
" 第一次难免会比较怕,但是戴久了就会习惯 " 
我那时真的很绝望,没人可以帮我克服恐惧。需要自己去克服它。
我上网收集了很多资料,还有我都一直去找 " 第一次戴不上 ,怎么办啊 " * 哭笑 *
然后有很多留言都很中肯,我又再一次收拾心情,再尝试。
哈哈 。还是失败。
我决定今天就去眼镜店找验光师帮忙了。
( 之前的隐形眼镜都是朋友送我的,所以我没去眼镜店找验光师帮忙 ) 

" 你去眼镜店,他一定帮你戴到 。" 
很多人都这样跟我说。本来还不相信。结果有些事情,要自己体验了才知道  !
今天去了眼镜店,说了我的请求后,那个验光师..........把我眼睛撑大,根本没有机会闭眼,她叫我把眼睛移动 ( 就移去左边,右边,上下 那样 ) 
结果 ........... 真的戴到了 ............

不到几秒吧 ............ 她就帮我戴到了。好神奇 ! 我好想大喊 ! 可是不行 哈哈哈 
然后我又遇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取出隐形眼镜。
这次她要我自己尝试了,她没在帮我了。
" 这是需要自己克服的,要戴就要自己取出 。" 
虽然那个验光师很斯文,说话很小声,可是她的这一句真的刺进了我的心头里。
我就一直牢记着她的那一句话,刚开始我真的很怕动到眼球 !!!
可是我就一直慢慢的移动那个隐形眼镜,刚开始摸的时候眼睛又不知觉的闭了起来。
我又想放弃的时候,我脑子里顿时出现一句 " 这次取不出就永远不用戴了吗 ... ? "
我就抱着 "反正不会盲" 的心态 取了下来 !!! 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现在想起以前的自己,真的好笑又好笨  触摸自己的眼球取下隐形眼镜,真的很容易。

刚开始怕的话就轻轻摸几次自己的眼球,然后再鼓起勇气取下来。
不过我自己戴 隐形眼镜的方法有点奇怪,那就是我在戴上去的同时眼睛要转动 
很多朋友都要我 " 盯着 " 那个隐形眼镜看,可是那样我反而更戴不上哈哈哈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很多朋友 ,家人 和亲戚的鼓励 ! 
谢谢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帮助我 。

btw , 我买了日抛的来戴。
dean, kpop, and korean image

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 。*羞羞*  嘿嘿。
大家第一次戴隐形眼镜的经验是怎样的呢 ,可以留言告诉我 *偷笑 *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2 comments :

  1. 日抛和月抛哪个比较贵啊?
    我之前有戴过几分钟,因为看见妹妹戴我也手痒体验一下,有那么一刹那,隐形眼镜“割”到我眼镜,我飙泪,妹妹说是隐形眼镜折到?
    我第一次戴就没有你那么坎坷啦哈哈哈,不过有很奇妙的感觉,第一次就是那种感觉了吧。

    ReplyDelete
  2. 日抛的会比较贵 。我第一次戴的时候还蛮舒服的,应该是我戴上去的时候没有折到吧。
    对啊哈哈哈 可能是我比较胆小,所以一直戴不上去TT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