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6

# throwback 2016 新年 + study tips + 新年 ootd


Hello viewer !  ♥ 没什么特别,只是因为纯粹觉得 sidebar 很乱,就换了换。而且和上次的还是差不多一样的哈哈哈。
今天的照片会比较多哦 
因为不想看到sidebar 凌乱的感觉,所以就直接换回去 哈哈哈哈。
感觉我有强迫症 哈哈哈   真心因为椰子君发布的素材太美了,所以决定要换。真的很感激 !

吼吼吼,猴年快乐
初一 image
feat 爸爸的手 
 
一年比一年矮 是他们一年比一年高  。
时间的确过好快,曾经是每天放学都要回的家,现在却是一个月才回去一次的“家乡” 。
有时会在想,如果没搬家,我应该会有很多青梅竹马,如果没搬家,之前认识的朋友应该还有联络吧。9年了,不想念是骗人的。
今年也要考 spm 了,难免会有点小紧张。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好我的本分。
work hard play hard . 永远都是我的座右铭。
还有 , practise makes perfect . 那些成功做到的人说的话绝对要去听,因为真的有它的道理 !

一 、每个人读书的方式都不同,有些人背完就可以上考场了。而有的人背不到那么多,就靠做练习增加记忆。
而我就是第二种的人。我自认我头脑不是很好,而且很迟钝哈哈哈。所以我除了读,我还要多做练习。
而且我发现做练习,可以熟悉每一课的出题方式而且有时幸运的话类似的题目有时都会出现在考题上。
我的 sej 和 sci 都是这样读来的 哈哈哈。

二、可以用读出来的方式让自己多明白。如果是像我一样不擅长背的人,可以试试用电话里的 voice record 来录下那些科文的东西 哈哈哈。

爸爸突然找回了他们年代的相机,觉得很有纪念价值 ( 所谓的 picture worthy ? ) 所以就拍了下来 !
note 4 的笔好好写哦 

感谢表弟把角度拍的那么好
我一直用这个李子来做实验啊哈哈哈。我相机拍那种食物和动物才比较适合用这个mode .
没记错好像是 光圈先決。

初三 image
我们初二就回到了 penang 。只是初二没出去所以没照片啦 ~ 我真的觉得在那边的时刻好幸福  
因为可以每天都出去拍照哈哈哈 。
Taiwan Kochabi, Gurney Paragon
Lot 24-26 , level 5 , Gurney paragon , 10250 , Penang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吃卤肉饭啦。就简简单单的把肉酱参在白饭里吃,可是很有满足感 ! 
而且鱼丸很多哈哈哈,都很 q 弹。
吃台湾小食怎么能少的了鸡排呢 ? 好喜欢 ,皮都炸得脆脆的 ! 
对了,去 penang 的朋友 ! 一定要去 gurney paragon 的楼上 。哈哈哈哈 真的适合拍照啊啊啊 。
这真的是 candid  . 我要塞好头发才拍可是爸爸就拍了。没关系 我喜欢  哈哈哈哈 

电话拿在手上的 review ? 哈哈哈

顺便分享下我用 j7 拍的照片吧 ~ ( 以下的三张都是 j7 拍摄 的  ) 
初四 image
这天去拜访亲戚啦。后面都是森林,那些车都是停着的,而且没车经过。
哈哈哈 因为很多人都问我 不会危险吗 ? 其实那边真的很偏僻,而且风景很美 !!!
我真的很想住在那边  可是听亲戚说那边经常有猴子进屋子偷东西吃 
这壁画真的很靠近我家乡。大概走路五分钟就到了 ! 那时刚回 penang 的时候看到这个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 。
初五 image 
这天又去了 queensbay mall . 真的对 queensbay mall 改观了很多。以前觉得有点旧旧的感觉,可是现在装修的很美 ! 
i-mag 我在 kl 没看过也 ! 所以就想试试 !
( 我知道 kl 有 softsrve 可是我没试过 哈哈 )
Lot 3F - 06A, Level 3, QueensBay Mall,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其实除了冒烟特别之外,没什么特别了哈哈哈。就和普通的冰淇淋一样。
这是什么表情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部落格,很想常常更新。可是真的没时间开电脑 
quote image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