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6

营养水

easel, songs, and font image
Hello viewer !  抱歉久等了 ! 自从开学后就没 blog 了 ,因为一直都没时间开电脑。其实是自己不懂得时间管理哈哈。已经来到了 2016 年的2月份了,1月份的温暖且酷热的天气已经慢慢地转换去了冷冷的雨天。开学后更喜欢窝在家里,所以我真的实在没东西更新啊哈哈。今天买了 vitamin water , 所以就拍了几张照片。加上很久没动相机了,心血来潮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一 、 前几天班上的马来同学说我的insta 照片很 hipster ,当下没能明白其意思,问了她还是不明白,所以今天就去查了意思。
a person who follows the latest trends and fashions, especially those regarded as being outside the cultural mainstream. 
哈哈哈 现在想起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 被别人肯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二 、 我的手机坏了 ...................... 所以在 微信 line 找我的朋友,我不会在短时间内回复了。
我的电话一直 keep restart ,爸爸今天问了samsung 店,需要RM480 去修理,所以就直接会买新手机了。猴耶。

三 、这是今天拍的照片 ,于是拍了就放去冰箱了,还没试喝哈哈哈哈
feat . Jansport [ No filter ]
 quote image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农 历 新 年 快 乐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