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5

学校2015 !!!

gdragon & seungri xo
- 这篇因为功课和戏剧而一直延迟,一直被我收在草稿里 哈哈哈 - 
假期已经过了  其实我还蛮想开学然后回去看成绩也 
哈哈哈毕竟考了3个星期,真的很想看看成绩。虽然知道会很残酷  
对了,这里谁有看 学校2015 !!!!!!!!!!!!
남주혁 & 김소현
其实我比较喜欢 太光和恩菲 ! 
其实之前看 akdong 的 mv 时就觉得他很帅了 !
当时不懂他是 yg 的,看了这部戏过后,才知道他是 yg 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 yg 的狂热饭啊 哈哈哈哈 
남주혁
而且女主角和我同年  
哈哈哈 之前在 《听见你的声音》时就觉得她演技超棒的了。不过我觉得她像00年的多点呢。
这部戏颜值爆表啊 ! 
School 2015
12集也太虐心了吧。恩星竟然回来了......... 
其实我觉得太光和恩菲很配啊,多希望恩菲也喜欢太光image
还有............. 为什么 陆星材 (太光) 要private 他的 instagram 

好啦,fangirl 篇现在这里结束。来说说上个星期日庆祝朋友生日 ! 
 炫富的照片 哈哈哈哈。
baby-g 是她妈妈送她的生日礼物。*幸福的小孩*
当天是朋友的妈妈请的,真的很感激 !  
这就是当相机的主人不在的时候会发生的事情 image 哈哈哈 image
和朋友的合照 
借用下灯光来自拍 哈哈哈
朋友要求我拍的脚 *哭笑* 
我的小短腿 image
当时是看pitch perfect 2 而且全部都是朋友请的 ! 
我们看完戏就去打保龄球啦。虽然不会打 image
菜鸟的姿势 image
其实当天拍了超多照片的。我第一次试过不能一次性的 send 照片去电话,因为太多了。
不过也发现只有几张能看的 哈哈哈哈。其他的脸部都很好笑 image
所以说女人拍了几百张只有一张能看的 哈哈哈哈。

跟朋友出去到4,5点。因为要接近晚餐的时间了,爸妈就说索性在那边解决晚餐好了。
好吧,那间餐厅只有个样可以看,食物嘛.... 不太推荐。
所以就不放了 imag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