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5

Food is love !

Cute style for outfit
这次来更新和朋友一起的 food trip 啦 ! 
那时和朋友一起聊电话的时候突然说想要吃 caffe bene , 所以就建议了food trip 的事情哈哈
想吃超久了的  !!  而且每次一定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队 ! 所以一直都很想尝试 ! 
可是那时我们去的时候没人排队也 哈哈 应该是还很早吧 ~~ 我们12点多就去吃了 啊哈哈哈  
TA DA ! 没记错是点绿茶口味的 ! 
看到有些人放照片在 insta 说不是很好吃,下面都是冰而已,
所以呢我无意间的看到了一个部落客说吃这个 bingsu 的方法。
她说是要把上面的馅料都把它混合在冰那边,吃到下面才会有甜的味道。
那天我也照着这个方法吃,果然味道不错哦 !! image
而且价钱不算贵 !  下次想尝试不同的口味 ! 

下一站 dip n dip ! 
我是因为它的一句 " a taste will make u :) " 而想去尝尝 哈哈。
而且我又那么喜欢巧克力,怎么能错过 ! 
 看 menu 上的拉花不是这样的 
其实我们是因为图上的拉花很美才选的 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是很会品尝咖啡,所以对我来说是不错哦 ! 还有很多选择的哦,大家可以去尝尝 ! 
 这个应该很热门吧 ! 之前都没吃过这甜品,真的是值得一试啊 !
 前提是要爱吃巧克力的人才会觉得好吃哦 哈哈。
- 谢谢阅读 - 
instagram : @xsinwei 
opps 忘了说,最近爱上weibo 了 ,追星的好平台 哈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