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4

最开心的一周 !!

(♥) | via Tumblr
嘿 ! 我又回来了。
今天呢 我会分享和亲戚一起去 one day trip 的感想。
我和表弟从小就玩到大 , 只不过在我9岁那年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和哥哥离开了那个家。
那个我和 婆婆 姑姑 表弟 爸爸 妈妈 哥哥 一起住的家。
在还没年终假期之前,大概是8月的其中一天。我们回去了婆婆的家,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天。
当时那个节目正在介绍 putrajaya 。

然后我婆婆就问
" putrajaya  在哪里 ? 怎么没听过。"
我爸爸就说
" 离我们的家不远而已,有空带你和jason ( 我表弟 ) 去看看吧 。"

就这样,承诺了带婆婆和表弟到putrajaya  。
ta-da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爸爸星期六就把表弟和婆婆接来我们家住一晚。
星期日才一起去putrajaya 。
星期六那天啊,和表弟聊了很多很多。我们一年里才见那么几次面,难免会很多话聊。
然后表弟和我说他很想念表哥。也就是我哥哥。
* 我哥哥一个星期在宿舍没回家,因为赶 assignment 。*
 如果我说,我10年前,也来过这地方。你们相信吗 ?
10年前 ,我5岁。今年,我15岁。
啊啊啊啊啊 岁月不留人啊啊啊啊 。 好像突然就长大了10岁。哈哈哈。
10年前.......................
10 年后 ............
 WHAT PUBERTY DID ON ME !!!!!!!!!!
10年啊啊啊 .......... 原来10年后我的是这个样子的...........

与世界上和我长得最像的人。
我爸爸 哈哈哈哈。 

这次真的很开心。是我假期里过的最开心的一天 !
感觉那里就比之前多车 多人 肮脏了一点。风景还是很美。
My looooove
星期五 6日12月2014年 
“ 幸福都来得太突然了。”
 今天的周记我会写得比较开心。因为这周发生了好多开心的事情。
让我慢慢的说吧  
如果从以前就有关注我部落格的人 或者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 bigbang 饭也是 yg stan 吧 ?
我从 2012 年就喜欢上他们 他们是唯一一个让我死死喜欢了3年的人 * still counting *
可惜的是 在我喜欢上的第一年,他们就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
也就是他们的世界巡演。当时我爸爸是极度反对的 ,
应该是当时他认为我只有 13 岁,对任何事情都不成熟吧。
认为我去演唱会目睹韩星只是一时的兴致。
* 如果想知道之前的事情 ,可以按我 *
其实,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常常喜欢的兴趣或东西都不长久。
可是,我竟然喜欢了 bigbang 三年。
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考验啊。为何我会这样说呢 ?
 因为bigbang 自从 2012 年后,就没以组合的方式回归了。都以 solo 的形式回归。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爱他们,回想起来我真的是被自己给惊吓到了。
回来正题吧 ! 
" taeyang 即将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 "
Taeyang Concert in Malaysia 2015
*当时看到这张海报的心情是这样的*
  
image
image
image

不明白我的心情吗 ? 哈哈哈
其实是这样的。
我看到时,吓了一条。因为那么快就轮到malaysia 站了。而且我以为会没有 malaysia 站。
很开心 开心到爆炸。
立刻和身边的朋友说。
开始担心爸爸妈妈会不给。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担心会出现2012年那样的画面。
就是妈妈爸爸都骂我 阻止我去演唱会的画面。
重要的时刻来临了。我开口问了爸爸。
他的反应让我很不知所措。 
他竟然问我 : " 在哪里卖票 wor ? ”
" 多少钱 ? "

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让我去 !!!!!!!!!!!!!!!!!!!
这是我这假期活得最开心的日子 ! image
yb | via Tumblr
准备让我看看你没穿衣服的样子吧 嘿嘿嘿。
* 怪粉丝 * 
(4) Tumblr
我真的希望能演唱 good boy 。然后 gd 就会突然出现做演出嘉宾。
* 发梦中*
insta : xsinwei
twitter : @weikiy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