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4

与朋友一起的午餐时间。

Untitled

这张照片应该会和我部落格很配 image 
话说今天看到 epop 杂志说 : 什么星座的特质适合成为明星。
它说金牛座是天生的衣架子。当时我不相信 , 我就上网查了下 
金牛座,往往都有着令人称羡的黄金比例,一般来说,他们的身材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最好的一个,头、肩、胸、腰、臀、腿的曲线就是比别的星座优美和谐,是天生的衣架子星座,如果加上了后天的锻炼和适当的体重控制,更会让金牛座成为第一名模的人选
不过我的肩旁宽是人人都公认的   我一直觉得肩旁宽是我的困扰啊。
可是朋友和家人都说肩旁宽穿起衣服来好看。我就在想肩旁宽和穿衣服好看有什么关系 image
后来看到韩饭们都说肩旁宽的人穿衣服很有丝带儿 ( style )
是这样吗 ? 哈哈哈哈。
UT.O.PIA - PHOTO - 130601 인천공항 출국 : 6월에도 가죽자켓을 입는 멋을아는 남자!
$$[BigBang is V.I.P. Vol. 503]$$ "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BANGKOK" - Pantip
应该是说帅/美/ 瘦 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吧 image

31/10/2014  
那天是星期五 , 学校没上课 。我和朋友去学校为了拿回60块。因为没去cameron highland 了 
之前我们还在想去的时候要一起传穿什么衣服  哈哈哈。
拿了后 , 我就去我朋友的家 。她姐姐带我们去吃午餐
餐厅的样子。imageimage 

当天是万圣节 。店里的小小装饰 

这个是什么 ? 鸡肉 ? 
不是啦 其实这个是面包 image 不像对吧 ? 
它里面有巧克力 , 所以你咬下去的时候, 它的巧克力也会随之流下来。很像心太软的口感哦。

这个是和朋友一起share 的 pizza 。说真的 ,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厚的饼皮。
比如像 pizza hut 的那种的饼皮 , 我比较喜欢 。
* 这张照片由iphone 5s 所拍摄 *
这是所谓的吃饭不专心 ? 
就这样啦 。朋友的姐姐很好人 , 最后还载我回家 image

还有2天就是崔老大的生日 。 先在这里祝他提早的生日快乐 !
Untitled | via Tumblr
已认证了 , 认真的男人最帅 。

instagram : @xsinwei
twitter : @weikiyo

2 comments :

  1. 哈哈哈中肯 漂亮/帥的人穿什麼都好看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