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4

相机的效果 !

—Jackson.
部落格换设计了。这次把日记放在中间是为了让大家阅读时更方便。
因为觉得部落格就是一个分享生活的平台嘛 所以设计只是其次。
OH YEAH !!!!!! 我终于摆脱了 PT3 ! 
一连4天的 PT3 我真的考疯了 现在整个人都 blur blur 的 。 
我只想说 数学好难  数学的问题完全跟参考书出问题的方式不一样 
大概是那种没有在课本 , 然后要用自己头脑想答案的问题 。有4到5题都是这样 。
现在考完了 不是时候想这些了啦  考完就算了 哈哈哈 现在要做的是就是等成绩 

对了 大家还记得我上一篇说的吗 ? 我说过会带来我用相机拍的照片 ! 
还有哦 在这篇里我也会写 用 SONY A5000 和我朋友的 ZR 1500 的心得  
HEY 我的 小粉红 ! 
说真的 SONY A5000 的优点就是拍食物 风景 一流啊 !
和电话真的是不能比较啊 ! 看回这张照片真的有想吃回去的感觉 好起来好好吃 !
* 注意 *  
由于我的blog post 有一层透明的设计 所以看照片会浅一些 。如果要看原图可以ctrl+按着那个照片
感觉好专业 哈哈哈哈 
自从有了相机 我什么都爱拍 ! 
好喜欢后面一层模糊的效果 。 你只要 focus 然后按下快门就可以拍出这种风格的照片了 
 趁中秋节时拍的月亮 。 真的好美 ! 
你们看 , SONY A5000 就算在黑暗里也能拍出那么清晰的照片 ! 真是要给他一个赞 ! 
说真的我和爱吃日本餐啊 !  如果你细心的话 , 你会发现我几乎都在放日本餐的食物 哈哈  
每个细节都拍的很仔细 ! 
 用了 SONY A5000 的心得 
 无论在黑暗的地方都能拍出那么清晰 
而且还有 美肌 功能  女生怎么能抵抗得了啊 
 因为是微单眼 所以可以换镜头
 不用自己动手调就可以很美了 ! 
现在换 ZR 1500 的介绍了 !  可能大家看到 ZR 1500 都会说 : " 啊 自拍神器啊 ! " 对吧 
没错 他就是自拍神器。虽然不是 TR 系列 但是拍人也不错呢 ! 
@ forever 21 试衣间
这张手稍微抖了 可是还是不错。

@ uniqlo 试衣间
自拍神器就是自拍神器啊。真的超级神的。
可是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拍食物和风景不是很美。
不是很满意那个色调。不出色。 
  用了ZR 1500 的心得 
 拍人是无敌的美
 拍食物风景并不是想象中的美
 可能拍出来你妈妈都不认识你了 哈哈哈哈

这篇日记我就给大家一些参考如果最近大家想要买相机的啦 ~
 SONY A5100 最近出了 是最新的哦 。也是 SONY A5000 的 “继承者 ” 哈哈
 如果你常常自拍 偶尔拍食物或风景的话 , 建议你买 ZR / TR 
如果喜欢这一篇文可以关注我部落格。
我会带来更多更好的照片 ! 

insta : @xsinwei
twitter : @weikiyo

2 comments :

  1. 最近刚好在考虑着sony 5000啊啊啊
    朋友其他sony机都是颜色很出色 而且我觉得拍出来很有feel
    po上网的时候颜色也不会和相机看到的差太多
    拍多一点照片吧><
    心痒痒 @@

    ReplyDelete
  2. 你好哦 ^^ sony a5000 真的很不错啊。更多关于它的照片可以点击这里 http://wei-kiyo.blogspot.com/2014/09/sony-a5000.html
    这也是我选择 sony a5000 的原因哦 ^^ 因为有粉红色 !
    对啊 如果你拍出来是比较暗 在电脑看的时候也是那样的哦 ^^ 好的 我会在 post 更多的日记哦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