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4

我想把照片拍好 !

Vans :) in my coulors

每次看到别人放着美美的照片在 部落格 或者 instagram 的时候难免会心动。
自己也想去尝试拍摄那些美丽的风景。也许就算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东西 也可以将它拍成很感觉。
其实我最近很喜欢看一个新加坡帅哥的部落格 
http://typicalben.blogspot.com/ 
我是有一次在 instagram 的 explore 那边按到了他的照片 然后感觉这小子的照片都很高清
最重要是很帅 
 然后发现他是个 blogger . 就随手点击了他的部落格来看 。所有照片都好美 !
所以我有了一股想要拍好照片的憧憬 !
曾经有建议过爸爸要换相机 因为现在拥有的那架相机可以说是我小时候就有了 
可是爸爸说我连基础功都没有 就要买个好一点的相机 那样太浪费了。
所以他叫我先用着原有的那架相机来练习 等以后真的喜欢上了 才换新的。
看来爸爸是真心的支持我。他去Popular 买了这本书给我。
虽然当时我也在场 , 可是只是纯粹想要看看他们的作品集 可是爸爸就拿了这本书给我。
他说如果想学好如何拍照 就看看这本书。
呵 说真的当时我不明白里面在说什么  然后爸爸就解释给我听 

爸爸让我知道了原来一样的天空可以拍出不一样的效果。
这两张我根本没有自己添加任何的 filter 哦 。完全是在相机里调出来的。
学会的第一个技巧 
炎热的天气   
所谓假期是增胖的时间 ?  我实在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 ! 
thankyou for reading ! 

instagram : @xxxweikiyo
Twitter : @weikiy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